2016/02/13 18:42

尋獲弟遺體 8口僅李宗典倖存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今天第八天,ㄧ共找到了16人,也挖出了許多心碎的故事!先來看到一家8口都住在台南維冠大樓的李宗典,隨著媽媽、兄嫂、姪女、女友的遺體陸續被找到,弟弟李文峰卻下落不明,就在出動大鋼牙之後,搜救隊在B棟6樓倒塌附近找到了李文峰的遺體,李家一家8人,只有李宗典逃過死劫。

救出李宗典,李宗典受困56小時,幸運被救出,一家8口同住的李家,期待能再有奇蹟出現,隨著女友、母親和哥哥一家四口陸續罹難,就怕連一直找不到人的弟弟李文峰也是凶多吉少,

現在還是有希望的,台南市長賴清德,為什麼他(李文峰)獨獨找不到,這部分我們也在懷疑,是不是地震的時候往下倒的時候,他被摔出去外面又或者是,他速度很快跑出來了,但是已經不在室內,李家不放棄任何希望,但是賴清德的話才說完,救難隊就在地面上找到住在B棟6樓的李文峰的遺體,等於宣告李家8口只有李宗典一人逃過死劫,負責處理後事的李家大姊,只希望家人能無罣礙離開,一路好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