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5 06:56

過年甩甩肉! 瑜伽強化核心肌群

何宛庭 徐弋桓 報導  / 桃園市

過年總是大魚大肉,擔心變胖嗎?除了跑步、騎單車等有氧運動,也可以透過瑜珈拉筋、訓練核心肌群,比較不容易變胖。接下來透過鏡頭,有位10年資歷的瑜珈老師,要教大家幾種實用的瑜珈動作。

拉筋伸展、劈腿倒立,每個星期張家蕎帶着學生做瑜珈,就怕過年大魚大肉,造成身體負擔,她特別傳授幾招實用動作,過年瘦身多訓練核心基群。

平衡感柔軟身段,各種高難度姿勢都難不倒她,來自越南的張家蕎,練瑜珈超過十年,已經成為她生活的一部分,光看牆上10幾張瑜珈師資證書,就知道她有多投入,但當初接觸瑜珈,背後是一段讓人心酸的故事,和先生分開憂鬱症接觸瑜珈走出憂鬱,離鄉背景嫁到台灣,卻以離婚收場,憂鬱成疾的她經常生病,朋友介紹她練瑜珈找到生活寄託,因緣際會開課教學,更從和學生互動過程,找回自信,也讓這位來台20年的越南姑娘,創造在台灣的另一番新天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