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6 11:49

國小"入新厝" 未完工暗藏危機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鼓山區中山國小,校區搬遷工程延誤,導致開學了,校區還像工地一樣,走廊上有工人在天花板配電,小朋友就在底下跑來跑去,操場也到處都擺放工程材料,孩子一不小心,就可能受傷。

昨天是開學日,不過高雄鼓山區中山國小,因為校區搬遷工程延誤,導致已經開學了,校區還像工地一樣,不但走廊上有工人在天花板配電,小朋友在底下跑來跑去,就連活動的操場,到處都擺放工程用材料,家長看了,不禁搖頭說,這種校區真的很危險,小孩只要一不注意,就容易受傷。下課時間一到,小朋友衝出教室,在走廊跑來跑去,不過同一個地方,往上抬頭,居然有工人跨在梯子上,正在進行配電工程,不過危險的不只這個地方,樓梯口上拉上施工封鎖線,走上樓就是凌亂工地,學校操場隨處擺放工程原料。

這個灑水器就直接凸出來,萬一小朋友跌倒,或是直接踩踏,都可能會摔個頭破血流,這是高雄鼓山區的中山國小,因為校區搬遷,加上工程延誤,所以就導致都開學了,小朋友還要跟工人一起上課的情況,爸爸媽媽看到,真的是心驚膽跳,校方強調教室都沒問題,校區的建設,會盡快催促包商完工,但教育局明知校區如工地,卻仍准許如期開學,明顯不夠了解情況,拿全體師生的安全賭上潦草行事的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