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6 11:49

婦怕被開單 硬牽機車進電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婦人,擔心機車停在外頭,會被開單,堅持要把機車、停在家裡,只不過她住在大樓裡,於是她硬是要把機車、牽進電梯,遭到管理員阻止,這時婦人耍賴,甚至下跪求情。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事!新北市永和有名婦人,因為擔心自己把機車停在外面,會遭到員警開單,索姓要把機車牽回家裏,直接就牽進了大廈的電梯裏面,管理員看到都傻眼了,跑來阻止,但婦人卻賴著不走,堅持只是想找個地方停車,還要管理員保證,不會被開單,才願意牽走。實在有夠扯。穿著紫色外套的婦人跪在地上,1台機車卡在電梯口,口口聲聲說要找地方停車,但機車怎能牽進大廈裏,管理員照規定做事,婦人卻賴著不走,連其他住戶要搭電梯,都沒輒。

以為下跪就有用,婦人實在太盧,還說電梯壞了她會賠,更說自己已經耗了很久。

同棟住戶看不下去,拿起手機錄下這誇張對話,原來婦人就是怕被開單,但不願花點時間找停車格,反倒是把車牽進大廈裏,實在太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