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6 11:49

路過休息站 糊塗爸媽"丟"人

張春峰 賴瑩綺 報導  / 台中市

一對夫妻,過年期間帶著兩個女兒,從台北南下、要到墾丁度假,就在台中清水休息站時,夫妻下車上廁所,卻沒注意到,讀國中的小女兒、也去洗手間,兩人上車後,直接離開、將女兒丟包,還開了一個小時到南投,才發現孩子不見!

台北市一對高姓夫妻,過年載著一對兒女到墾丁度假,經過清水休息站,夫妻下車上廁所,兩個女兒則是在車上睡覺,夫妻沒發現其中一個女兒也下車,離開休息站後,繼續開了一個小時,後座其中一個女兒睡醒,發現身旁十五歲的妹妹不見了,這一家人才趕緊報警,回頭找人。過年期間,清水休息站車潮人潮眾多,許多過路客經過都會停下來休息買伴手禮,一對高姓夫妻在過年時,載著一對女兒從台北要到墾丁度假,經過清水休息站停下來休息,離開後繼續開了一個小時,才發現15歲的小女兒不見了,連忙報警回頭找人。

穿著灰色帽T的高姓小妹妹,手裡拿著員警好心買的麵包,與媽媽一塊兒跟員警道謝,當時一家人到了休息站,夫妻倆下車上廁所,姐妹倆表示要在車上睡覺,夫妻倆上完廁所上車離開,一家三口竟然都沒人發現,後座的小女兒下車,車開了就走,還是在後座睡覺的大女兒醒來,發現身邊的妹妹不見了,姐姐發現他不見,只不過下車上廁所,再回來車已經不見,加上手機沒電沒辦法聯繫爸媽,只好原地等待,幸好人順利平安被找到,一家人團聚,爸媽也直笑說自己真的是太糊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