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18:56

震災金該給誰? 房東房客喬不攏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另外台南的大智市場,這一棟住商混和大樓,也在地震中震垮,不過市場攤商控訴,他們是承租者,不是住戶,震災慰問金都被房東領走,但自己的攤子和器材,都被壓壞,生意都沒辦法做了,卻求助無門。

持續關心南台強震後災情,台南市東區的一棟住商混合大樓,原本一樓的大智市場,在地震中被壓垮陷入地下,受害攤商今天出席市府舉辦的協調會,憤憤不平,他們說,因為他們是承租者,不是住戶,震災慰問金都被房東領走,但攤商的攤子和器材也都被壓壞,求助無門,不知未來怎麼謀生,希望政府幫幫他們的忙,在震災中被壓垮的大智市場,原本的一樓深陷地面,攤商的攤子 器具通通被壓毀,也成了受災戶,卻領不到慰問金,攤商在協調會上陳情,希望不要忽視他們的權益。

因為房東認為自己的損失更重,慰問金通通領走,讓承租的攤商很不能接受,除了攤商之外,大智市場樓上還有五十多名住戶,也憂心 大樓拆除後無家可歸,好好的家變成危樓,原本一樓的大智市場 三十年歷史,也是攤商賴以維生的地方,也不知何時能重建,災民們心情很無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