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9 12:07

阿里山茶園 女陸客隨地"解放"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阿里山有陸客不稀奇,陸客公德心不足,這也時有所聞,不過這回真的好扯。原來是有團陸客,日前前往阿里山的茶園觀光,結果沒想到,車上的大陸女遊客,一下車就整群衝往茶園,但可不是去聞茶香,而是把茶園當廁所,直接就便溺在茶園裡,後來被茶園主人撞見,大喊拜託不要在茶園小便,這些陸客才匆忙穿起褲子離開。

阿里山上雲霧繚繞,隙頂茶園是景點之一,路邊監視器拍下,幾天前,這輛遊覽車,就載了整團大陸客來茶園觀光,只見大批遊客下了車,有人就直接往山坡下的茶園衝,鏡頭再轉到茶園內,這群女遊客們,大方的直接走進私人茶園內,不過下一動作,居然是腳一蹲褲子一拖,直接把茶園當成天然公廁,而且自己尿還不夠,後頭來的還要幫忙招呼一起來。

當時大呼小叫的聲音,驚動了茶園主人,一衝到茶園看到眼前景象,真的差點昏倒,聽到主人家一喊,這些大陸女遊客,才急忙穿上褲子離開,茶園主人雖然生氣,但後來也好心開放自己廁所,讓遊客解決內急,不過等到他們全都走了,這才發現滿地都是垃圾,不過茶園主人認為,除了遊客公德心不足,當天帶團的台灣導遊也很糟糕,沒有先帶遊客去公廁,而是放任他們隨地便溺,大大傷害了台灣旅遊的品質招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