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12:07

是主播也是媽媽 連昭慈超萬能

房業涵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對於主播的印象都是較嚴肅的,不過帶您看到華視新聞雜誌主播、連昭慈,不但是慈母、還是萬能媽媽!為了給兒子一歲生日禮物,媽媽決定要送他人生第一本寫真集,但兒子似乎遺傳了媽媽的長才,面對鏡頭完全不怕生,還能擺出小王子的超萌模樣。

今天的私房話題,要來看到華視新聞雜誌主播、連昭慈,不僅專業於工作,更是個萬能媽媽!去年生下、腰果弟,如今即將滿一歲了,做媽媽的、想送他人生第一本的寫真集,雖然小孩很討喜,卻是攝影師拍攝的頭痛對象,因為很容易情緒失控、大哭大鬧,但是腰果弟,似乎遺傳了媽媽的職業長才,面對鏡頭完全不怕生,還能擺出小王子超萌模樣!來腰果弟腰果弟,抱著心肝寶貝,臉上充滿喜悅,主播連昭慈私底下更是個溫柔婉約母親,放假的時間,全心全意,都在這位,家庭最萌成員、腰果弟。

因為當初懷他的時候只有6個星期所以我們去查發現就是跟腰果一樣大,最寶貝的腰果弟將滿一歲,做媽媽的想送給小兒子,一份獨一無二的、寫真紀錄,來來腰果弟,看著陌生鏡頭不像其他小孩完全不哭、更不鬧,反倒好奇感十足,他可能有點遺傳我都不怕鏡頭,不過想讓冰山小王子、回眸一笑的代價,所有攝影師們、可得趴的東倒西歪,攝影師孩子有多難拍,拍小孩很累!對昭慈來說,能陪伴腰果弟成長,是他人生中、現在最重要的事,孩子的純真笑容,永遠是父母心中,最美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