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2 11:49

違規橫越馬路 單車騎士撞飛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一名單車騎士,晚上騎車、還違規突然橫越馬路,因為視線昏暗,後方車輛車主反應不及,直接將他撞飛。

提醒民眾,夜間駕駛真的要格外留意,有車主行車記錄器拍下,在台南中華北路,晚上一輛腳踏車,危險任意穿越馬路,結果後方來車可能也因為視線昏暗沒有注意到,結果等車主看到已經來不急剎車,最後直接把腳踏車騎士撞飛。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晚上的台南市區道路,雖然有路燈,但是還是稍嫌昏暗,轎車駕駛正常行駛,但是過了這個紅綠燈,突然一輛腳踏車,從畫面左邊冒出來,想穿越車道,後方的來車發現時,根本來不及剎車。

看畫面被撞飛的腳踏車騎士,因為反應不及也閃不掉,當時路邊車輛都紛紛停車,幫忙叫救護車,不過這種騎腳踏車被撞的意外,實在在各地都經常發生,但大多都是騎士違規,像這兩個騎士直接在馬路併排,另外還有屏東這個阿婆,也是任意穿越馬路,其實就算腳踏車也必須遵守交通規則,否則肉包鐵的裝備,不小心送掉的是自己的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