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 18:42

通緝犯拒檢襲警 壓制才求饒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另外這名詐欺犯、簡姓男子,躲藏一年多,也在元旦這天、外出買宵夜,碰上員警巡邏,起初他謊報朋友姓名,跟員警吼罵,甚至用腳踹人,後來被員警壓制在地,男子瞬間變了個樣,苦苦哀求、更說自己心臟有問題搏取同情。

一名因詐欺案被通緝的簡姓男子,躲藏一年多,元旦這天他外出買宵夜,卻碰上高雄的特勤中隊臨檢查獲,起初他還謊報朋友姓名,跟員警大小聲吼罵,甚至用腳踹人,後來反遭特勤隊員壓制在地,男子瞬間變了個樣,一直哀嚎懇求,說自己心臟有問題,不要太大力,遇到臨檢男子拿不出證件,亂報名字還先聲奪人,又嗆又罵,男子氣燄囂張,完全不把警察放在眼裡。

突然用腳踹人,想攻擊警察,被身手俐落的特勤隊員,壓在地上,立刻變了個樣,苦苦哀求,說自己身體不好,剛才的氣勢完全不見了,這名簡姓男子,去年因為詐欺案遭到通緝,他四處躲藏,藏匿在屏東高雄一帶,長達一年多,就在新年第一天夜裡,他外出買宵夜,就被特勤中隊查獲,以為拒絕配合,可以逃過一劫,最後反倒是狼狽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