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2 18:49

浩鼎乳癌疫苗未達標 上市喊卡!

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乳癌很可能有新藥治療!由中研院院長翁啟惠研發,轉由浩鼎公司試驗的乳癌疫苗,公布二三期的結果,沒有達到衛福部訂定的標準,新藥無法上市,但在臨床試驗卻發現,大多數病人,都產生有效抗體,證實試驗是成功的!業者用跌破眼鏡來形容,有學者認為,未來只要修正一下研究標準,就能夠突破法規、成功上市,這將成為全世界第一個,使用醣分子治療癌症藥物。

浩鼎董事長張念慈召開法說會,親上火線,挽救投資人的信心,董事長張念慈14.00.28,備受矚目的生技股王浩鼎,旗下抗乳癌新藥,解盲結果出爐,竟然沒達標,但董事長張念慈強調,在臨床試驗上已經有重大突破,生技股王浩鼎董事長張念慈13.59.17,浩鼎研發這款新藥,在療效方面沒有達標,但是卻發現在免疫方面有重大突破,中研院院長,如果乳癌疫苗證實有效,這將是全世界第一個,使用醣分子治療癌症的首例。

但現在試驗沒通過,暫時無法取得藥證,因此浩鼎一開盤,就跌停鎖死613元,浩鼎市值也跟著縮水達116億元,浩鼎董事長張念慈忙著澄清,試驗未過但仍有重大突破,希望挽回投資人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