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18:58

經建會誤植日期? 宇昌案大轉彎

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宇昌生技爭議出現大逆轉,國民黨團拿著經建會給的TaiMed Inc法說會說明書,直指蔡英文當行政院副院長時期,批可給蔡英文擔任董事長的台懋公司投資案,民進黨立刻回批,根本是經建會誤植日期,把八月資料當三月,真正的三月資料,經營團隊根本沒有蔡英文。

  國發基金投資宇昌生技,蔡英文圖利家族企業嗎?經建會的解密文件成了國民黨團的壓箱寶,這份TaiMed Inc法說會說明書,經營團隊有蔡英文的名字,文件上可以看到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和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國際愛滋權威何大一等四人,都列名在上頭,日期特別註明96年3月31日。

  問題就出在這裡,綠營從當時的台懋籌備處找到原始電子檔,痛批日期錯了,陳其邁說,左邊這份文件是經建會版,經營團隊名單有蔡英文,日期標明三月三十一號,右邊這份是民進黨版相同日期版本,裡頭只有何大一陳良博不見蔡英文,怎麼會有這樣的落差?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出面說明,把八月當三月這日期究竟是誰加上去的,經建會應該盡快查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