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鼠板抓到貓 正妹網友願領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發生殘忍虐貓,網友拍下影片上傳發現塑膠袋傳來貓咪的叫聲,打開一看,一隻才剛出生的小貓咪,黏在黏鼠板上,疑似遭人惡意虐待,還丟在路邊垃圾堆,送到附近消防分隊求救,也PO照片請網友幫忙,一名熱心女網友,除了用麵粉幫貓咪脫困之外,還願意領養小貓咪,讓網友直說根本是小天使。

馬路旁垃圾堆,一個紅色塑膠袋內,不斷傳出貓咪的慘叫聲,打開一看,塑膠袋裡裝著黏鼠板,上頭面黏著,一隻剛出生的小貓咪,經過的吳先生發現後,趕緊將牠送到附近消防隊,值班人員,小心翼翼,拿起黏鼠板,把小貓帶進辦公室,可憐的小貓,整個身體被黏住,只有10公分大的身體,全身沾滿黏液,奄奄一息,吳先生把照片PO上網,要大家幫幫忙,不到兩個小時,就有名長髮正妹女大生跟著男朋友,一起來領養小貓。

電訪,看到貼文就覺得很可憐用太白粉跟沙拉油脫困,女大生花了一個多小時,讓小貓脫離黏鼠板,但這是半年來,分隊接到的第三起,黏鼠板虐貓案件,民眾機警相救,保住小貓性命,善良的行為讓網友誇讚,但到底是誰這麼狠心,相關單位也要調閱監視器查個仔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