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瘋貓咪! 遊戲APP受歡迎

蘇雅容 編譯  / 台北市

日本民族有多愛貓呢?不僅創造了走紅全球的HELLOKITTY、鐵路站長也找貓咪來擔任、拉抬人氣,現在就連貓兒的APP遊戲也大受歡迎,去年10月推出,超過550萬次下載。

HELLOKITTY、多啦A夢、紙箱貓MARU,現在日本出名的貓還有牠最流行的貓咪APP遊戲,當你打開APP你看到這些貓咪,他們小小的動作表情,就讓人感覺很療癒,名為貓咪收集的遊戲,彷彿有種魔力,讓人不知不覺上癮,本來只養一隻貓,變成養了一群,去年10月才上架,已經累計550萬次下載數。

這個遊戲很容易上手,設計就是要簡單易懂,我想即使不是常常玩遊戲的人,有能夠玩得很開心,遊戲簡單到,只要放好飼料和玩具,貓兒就會自動上門,而且多到有45隻貓,依照毛色分,有白貓、花貓、條紋貓,每隻貓都有牠的特色,像這一隻就像時尚教母安娜溫特,

遊戲業者表示相信是社群網站讓它成長的,這款APP有相機可以幫你的貓照相,你可以上傳到社群網站,其他人就會感興趣,喜歡這款貓咪APP,不只日本人,有4成的下載來自海外,名揚海外的日本招財貓,最有名的應該算是HELLOKITTY,根據報導,無嘴貓一年吸金70億美元,上個月過世的和歌山小玉站長,數千名粉絲,發自內心送她最後一程,宮城縣的貓島,島主就是這好幾百隻的貓,不管是真的貓還是假的貓,愛貓的大和民族,來者不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