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20:45

無牌貨車撞死孝子 下車查看後加速逃逸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縣枋寮鄉省道台1線、太源路口今天清晨發生貨車擦撞機車後逃逸,導致機車騎士段盛輝(24歲)顱內出血救醫不治。死者是一名為了家計,擔任志願役士官的孝子,段母聞訊悲傷至極,「希望警方快點找到凶手。」枋寮警分局長張桂霖表示,肇事貨車未掛車牌,追緝凶嫌有一定難度,但已調閱監視器,鎖定車輛。

從監視畫面,今早六時多,肇事貨車疑欲右轉太源路時擦撞段所騎機車,貨車司機一度下車查看,但看後迅即上車逃逸,事後是民眾發現報案處理。

檢警今午相驗,初判段男的死因是顱內出血致死。

段母表示,段男高中時因父親身體問題不便工作,因她臨時工收人不穩,還有兩個弟妹要養,段男即從軍減輕家中負擔;原本在蘇澳服役,也因為家顧家於今年七月調回高雄,今早欲回部隊,卻遭遇橫禍。

段男交往七年的女友表示,段是個很負責的男人,兩人近來有結婚打算,但他卻這麼走了,讓她無法接受;目前要先安撫段男家人的情緒,幫其家人處理後事。

(影音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