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 12:14

監測器故障 中油林園廠又火警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中油林園廠又出包了!23號傍晚6點半左右,燃燒塔傳出衝天烈焰,一團一團大火球把夜空照亮,居民驚恐不已拍下畫面控訴,因為今年1月30號已經發生過一次意外,質疑煉油廠為了擴廠,卻不顧居民安全,發生問題也不知道要跑去哪裡,煉油廠出面道歉,表示因為轉速監測器故障而跳俥,請居民諒解!

大火球越燒越猛,不斷往上竄燒,像電影世界末日一樣的場景,這居然是高雄林園居民,常常會看到的畫面,23號晚上6點半,家家戶戶都在吃飯,林園煉油廠又跳俥,火光照亮夜空,居民驚恐拍下畫面,因為火炬怎麼一次比一次大,今年1月30號深夜,燃燒塔已經"發爐"過一次,讓居民徹夜難眠,孩子嚇得哭出來,去年11月則是發生在下午,幾乎一個月一次的故障,讓居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林園廠出面說明,這次是因為四輕組裂解區壓縮機,因為轉速監測器故障才跳俥,但居民要得不是道歉,而是盼望到底何時,才能有安心生活的家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