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11:50

【午間搶先報】吹風機烘衣竄火 屋毀4人嗆傷

【午間搶先報】吹風機烘衣竄火 屋毀4人嗆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吹風機烘衣竄火 屋毀4人嗆傷】

台中有民眾,疑似用吹風機、烘衣服,不小心引起火災,火勢迅速蔓延,眼看救不了火,一家四口緊急逃生,還好只受到輕微嗆傷。

【爸爸女友施暴 小姐弟1死1傷】

狠心虐童案!台北一名4歲多的男童,遭父親的同居女友毆打致死,小小身體上,背部、四肢都有大片瘀青,頭部還有鈍器重擊的傷痕!社工追查,發現男童五歲大的姐姐,也慘遭虐待,全身有18%的二度燙傷!經過檢方訊問,孩子生父的同居女友,坦承自己懷孕、心情不好,用浴室的長柄刷,打死孩子,目前被收押禁見,男童生父付不出6萬元交保金,則是無保請回。

【警查扣贓車 警車竟被小偷開走】

南投警方破獲一起竊車案,逮捕七名嫌犯,但員警在押解其中一人,到彰化市取贓車時,下車沒有依照規定,熄火拿下鑰匙,結果嫌犯趁機,開走警備偵防車、逃之夭夭。

【氣囊有瑕疵! 台灣召修28萬輛車】

如果您開的車是這幾個廠牌,可要注意!日本高田氣囊、生產過程有瑕疵,導致爆開力道過大,全球到現在造成11人死亡,139受傷!在美國召修3400萬輛汽車後,台灣包括本田、豐田、裕隆日產、中華三菱,也召回旗下車款,總計超過28萬輛,提醒您如果有開這幾款車,趕快跟車商聯絡。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