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19:00

酒駕撞車跪求情 竟怪橋墩設計爛!?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男子,酒駕撞上水泥橋墩,一看到警方趕到現場,竟然立刻跪地痛哭,不停求饒,連他的爸爸媽媽趕來,第一時間不是責怪兒子做錯事,要是撞到人該怎麼辦,而是一起幫孩子向警方求情。

  酒駕車禍的男子從車子裡逃出來,一看到員警立刻下跪求饒,哭著說他以後完蛋了,在一旁的父母親,看到兒子流眼淚實在很心疼,也跟著向警方求情,看看男子的轎車,撞上水泥橋墩整輛車四腳朝天,引擎蓋撞飛,擋風玻璃全碎,員警把要男子帶回派出所,釐清到底有沒有喝酒,但心疼兒子的父母親很心急,緊緊跟在後面,甚至父親還怪罪是因為橋墩設計不良,才會讓兒子出車禍,但明明是兒子酒駕肇事,有錯在先。

  還好今天他是撞到橋墩,如果撞到的其他民眾,等於是毀了別人甚至對方的家庭,這責任誰要負責,父母親不責怪自己的兒子,反而向警方求情,實在是最不良的示範,而男子經過酒測,酒測值高達0.64,超過標準,還是得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