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15:40

LOL名人遭檢舉 警問"會不會跟丁特一樣上新聞"

LOL名人遭檢舉 警問"會不會跟丁特一樣上新聞"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丁特之後,又有電競名人被鄰居檢舉噪音問題!這次是職業戰隊ahq的教練貝克,他這個月22日在宿舍時,接連被鄰居通報的警察和環保人員上門了解,還被警員開玩笑,「會不會像丁特一樣上新聞」。

貝克22日當天,先是有環保人員上門了解,帶了測量噪音的儀器來,站了一會兒覺得沒有噪音,說道「這個我量沒意義」後就走了,貝克無奈,過沒多久,影片1分35秒處,換警察來,貝克跟警察說「你們自己聽,剛剛就是這種笑聲「哈哈哈哈」這樣,我們知道鄰居有報警,但是我們最大聲就是我現在這樣講話,如果是我這個音量也算吵的話,我也沒辦法」,我們搬來2年了,之前更吵,晚上不會團練」,警察發現貝克是在打電玩「英雄聯盟」(LOL)說了一句「會不會跟丁特一樣上新聞」,貝克一聽,說「不至於吧」,而且最吵就是我現在這個音量」,還向警方表示,稍早環保人員來拿測分貝的來,他自己說量這個沒意義,「如果有聲音我們甘願受罰」。

貝克還說,他對鄰居這樣報警也很沒輒,「他可能連我咳嗽都覺得吵,我們練也是從下午2點到晚上7點,他覺得我們吵,也不跟我們溝通,一個半月來,一直在重覆、在循環,如果是看我光頭,是兇神惡煞,你們下次帶他一起來,我覺得這種事情要溝通」。

貝克遭環保局、警察檢舉影片

有網友看完後留言「這就是台灣電競圈艱苦的環境,有病的鄰居太多了」、「根本亂報警吧」、「貝克的鄰居有事嗎」、「根本濫用社會資源」和「其實根本可以不用開門,沒搜索票根本不能進門」等等。(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