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6 12:07

施工噪音吵到睡不著 婦人輕生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這樣的噪音,讓人痛苦到活不下去!高雄一名53歲婦人住家旁邊,就是鳳山正在進行的鐵路地下化工程,每天早晚都飽受噪音困擾,導致她嚴重失眠就醫,最近病情加重,連續三天沒有闔眼睡覺,受不了而上吊輕生,家屬悲憤難忍,要請求國賠討公道。

讀大二的何同學痛哭失聲,想到媽媽受不了噪音而上吊輕生,情緒再度崩潰,何同學和媽媽爸爸,就住在鳳山這一處老房子,離目前進行的鐵路地下化工程,只有六公尺遠,從102年開始每天日夜被疲勞轟炸,工程車施工,分貝器一測都是超過80分貝,身體不好的媽媽,四個月前辭掉工作在家想休養,但不管早上或晚上,還是難以成眠,住在附近的住戶,有人也因此搬家很多鄰居,同聲憤慨,噪音和環境汙染,曾讓里民不滿抗爭,不過眼前這工程還要持續做到106年,何同學和爸爸現在要提國賠,替媽媽討公道也希望市府看到小市民的無奈,別讓類似悲劇再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