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18:56

奧客買滷味 狂加料還少給錢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餐飲業最怕遇到奧客!台南知名的府城滷味連鎖店,遇到一名女客人,不僅指揮店員該如何煮麵之外,還貪心的要求多加好幾顆蛤蜊,並且要店員把20元的火鍋料換成2包茼蒿菜,由於這一包菜就要20元,根本不合理,更扯的是一碗麵55元她加了好多料,最後卻以錢不夠為由,只付了45元就走人,真的是讓店家氣壞了!

這名女客人上門來買鍋燒意麵,先是頤指氣使指揮店員該怎麼煮,接著還要求加料,原本只放兩顆蛤蜊的麵,她要求再多放5顆,還要店員把火鍋料換成2包茼蒿!女店員面對顧客無理要求,表示要打電話請示老闆,沒想到女顧客超不耐煩,算一算,女顧客多加五顆蛤蜊就要價20元,火鍋料是20元,換成2包茼蒿要40元,還好最後店員只給了一包,但婦人少給10元隔天也沒還,這一碗麵才收到45元,業者損失30元!

這間位在台南的府城滷味連鎖店有三十年歷史,相當知名,店家說,穿著體面的婦人還是開著車來的,印象中2年前就曾來過,也是不停加料還欠錢,遇到這樣的顧客真的很無奈,現在只能把影片PO網,提醒其他業者小心奧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