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19:00

阿根廷自由行 遊客被軍方洗劫

王義仲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自助旅行部落客GAVIN日前帶家人與朋友到阿根廷旅遊,卻遇上阿根廷軍方洗劫錢財的事件,無獨有偶,之前台灣的單車騎士阿湯哥,騎車環遊世界,在秘魯遇上搶匪,中南美洲的治安讓人憂心,旅遊達人提出警告,前往中南美洲或是一些較落後的國家旅遊,最好先了解當地的風俗民情,萬一發生危險狀況要立即報警,或是通知台灣駐當地的代表處。

美麗的畢果海峽,漁船和遊輪繁忙進出,港灣小鎮在山脈底下,美得像一幅畫,阿根廷擁有豐富的天然美景,每年吸引大批觀光客,但有台灣部落客爆料,帶家人和朋友到阿根廷旅遊,卻遇上阿根廷軍方洗劫財物,旅遊達人說,到這類中南美洲國家旅遊都要特別小心,李奇嶽,雖然這位部落客有打電話向外交部求救,也有向阿根廷警方報案,但缺乏證據,要追回財物有些難度。

去年九月,台灣的單車騎士阿湯哥,騎車環遊世界,在秘魯同樣遇上搶匪,阿湯哥,當時幸好人沒受傷,單車也還在,阿湯哥可以繼續完成夢想,兩起事件突顯出中南美洲的旅遊風險,旅遊達人建議,如果想要前往中南美洲旅遊,還是團體行程比較有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