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19:00

正妹1.6萬忘拿 運將拾金返還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名年輕女店員,昨天(24)晚上在士林的來ATM匯錢。ㄧ時東西太多,隨手就把手提紙袋放在提款機上,臨走前卻忘了拿。但裡頭紙袋裝著店裡的公費,將近一萬六千多元,讓她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還好當她去派出所之後,有好心的計程車運將拿了過來,讓她好感動。

掉了一萬六千多塊,李小姐急忙忙跑到派出所,沒想到一進去就發現紙袋好端端的躺在派出所裡,旁邊這個帶著帽子靦腆的大哥就是撿到錢拾金不昧的好心人,原來24號晚上將近十二點,李小姐匯了錢東西ㄧ多,隨手就把袋子擺在ATM櫃上,之後忘了拿就走了,沒過多久運將大哥也去提錢,發現袋子裡有錢,想說掉的人一定很緊張,趕緊開著小黃送來警局,手提袋裡放的是店裡的公費,將近16000多塊,還有李小姐的化妝包第一時間掉了,真的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還好姚大哥看到幫忙,讓手提袋只離開李小姐10分鐘就物歸原主,兩人在派出所門口握手致謝,李小姐覺得好感動,但下次可別再這麼粗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