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19:56

馬路坑洞害死孝子 市府補破網

陳又寧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25)早上,才25歲的何姓騎士,因路不平,不幸自摔被輾死。其實碩士畢業的他,是家中唯一的兒子,為了減輕家裡負擔,跟科技公司簽了三年研發的替代役,每天都從延平北路騎15公里到新店上班,這次出門卻再也回不來,而里長也說,意外發生後新工處才趕緊派承包商來補路,這樣亡羊補牢有用嗎?

畫面中,機車騎在大貨車旁,沒想到機車先自摔,旁邊貨車來不急剎,就將倒在地上的騎士輾了過去,一場車禍意外讓才25歲的何姓騎士命喪黃泉,前來認屍的父親哭著癱倒在地,完全無法接受,25歲的何姓騎士,畢業後到科技公司當研發替代役,為了貼補家計,天天從延平北路騎車騎15公里到新店上班,爸爸還曾提醒,路途遙遠要不要搭車就好,兒子還回說車老了騎不快,沒想到這次因為路不平再也回不了家。

意外發生後才緊急補路,但公文寫著1/10號挖掘,照理說10天內就該補好,卻一拖再拖,一直到出事才欲蓋彌彰,半夜補路,如今施工單位互踢皮球,新工處表達願替家屬代位求償,家屬也不排除申請國賠,為年輕的兒子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