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18:49

國人體重超標 逾半男性過胖!

連珮貝 薛松乾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您是不是也有過胖的問題?國民健康署最新統計發現44.8%成人過胖,也就是說,10個有近五個都過重!其中男性過重比例高達51.9%,和八年前相比成長1.4個百分點!

38歲的周爸爸,結婚後肚子像吹氣球一樣,越來越大,不少中年男子橫著長,國健署追蹤更發現和八年前相比胖子更多了,台灣每十個就有近五個人過重,甚至男性過重比例高達51.9%,男性來健身比例增加一成多。

尤其在過完年,不少男士們趕報課程,就怕自己體態走樣,教練要大家別擔心,在家沒有健身器材,也能簡單做運動,第一招腹部用力幫助手腳離地,可以消滅大肚肚,第二招伏地挺身把結實胸膛找回來,也可以做簡易版讓膝蓋著地一樣可以訓練胸肌,第三招深蹲鍛練下半身,一招十下三個輪迴兩個月就能看到效果,要活就要動,運動持之以恆,加上均衡飲食,有天也能找回健美身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