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18:49

比爾蓋茲宣傳拚了?!當DJ.秀舞藝

蘇雅容 編譯  / 美國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為了宣傳他的年度公開信,上脫口秀節目化身DJ,還變成舞棍阿伯,後空翻、劈腿樣樣來,真的這麼厲害嗎?一起來看看比爾蓋茲的舞姿。

年輕人嗨翻天的夜店,DJ刷盤手竟然是4年級生的比爾蓋茲,咚滋起來,有模有樣,還把老婆梅琳達拖下水,已經60歲的比爾大叔,不服老,還有絕招在後頭,大家靠邊站,比爾蓋茲身手超軟Q,下腰、劈腿一字馬都難不倒,堪稱新一代舞棍阿伯。

比爾蓋茲為了年度公開信,甩開首富包袱,豁出去拍攝這段影片,還上脫口秀節目大力宣傳,比爾蓋茲2016年度公開信重點在,更多能源和更多時間的問題探討,只是,比爾蓋茲的舞技明明不是這樣的。

這是1995年WINDOWS95發表大會上,比爾蓋茲的舞姿,多麼的平淡無奇,時隔20年有了天壤之別,就連主持人都稱讚,瞧,比爾蓋茲一臉尷尬,因為這些神奇的舞步,全靠替身和剪接完成,這年頭,為了宣傳博版面,連比爾蓋茲也騙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