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贊助 研發「超貼G保險套」

比爾蓋茲贊助 研發「超貼G保險套」 | 華視新聞

李羽蝶報導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與老婆共同的基金會(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去年贊助了一項關於人類「性」福的研究。

澳洲臥龍崗大學(University of Wollongong)材料學家Robert Gorkin,收到比爾蓋茲夫婦10萬美元(約314萬台幣)的研究經費,來研發一款新一代保險套。Gorkin運用水凝膠製作保險套,由於水凝膠高達90%成分是水,彈性近似人體組織,被用來製造人工血管、甚至義肢、義眼等醫療用品。Gorkin說「初步研究顯示,水凝膠保險套不僅堅韌耐用,且可避免生物分子穿透。」水凝膠保險套擁有可添加潤滑、可讓生物分解等新功能,還可以用來傳遞威而鋼等藥物,增進床上情趣。他希望將來和斯威本科技大學合作,一起研究做愛時使用水凝膠保險套的腦部活動,以確認水凝膠保險套用起來是否比一般保險套更加愉悅,最終目標是要做出似人體觸感的保險套,讓人使用起來比沒戴套還舒服,並降低性病傳染率。(翻攝自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