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12:00

夏普倒追鴻海 3/7將簽約?

綜合報導

鴻夏戀峰迴路轉,變成夏普要絕地大反攻倒追鴻海,就在鴻海宣布暫緩簽約,不滿夏普沒有老實說出債務坑洞,夏普社長高橋興三,昨天連忙飛到深圳的鴻海總部跟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明和道歉,目前根據日本經濟新聞的報導,雙方婚事又有了轉機,簽約期限改到三月七號。

甚麼!新郎你說真的嗎?鴻海對夏普,從癡心絕對到我可能不會愛你,出了甚麼問題!問題就在一封無情的情書,鴻海昨天傍晚發出聲明,說夏普在2月25號召開臨時董事會前一天,鴻海才收到「關鍵文件」,絕大部內容在過去協商時都沒被提出或告知,這份關鍵文件日媒報導,是多了100多項,約新台幣1050億元財務風險,夏普沒有老實說,鴻海結婚前發現新娘卸了妝,素顏起來真是不得了,債務那麼多郭董生氣了,夏普緊張了!

多怕新娘不是我,夏普社長高橋興三,昨天立刻飛奔鴻海深圳龍華廠道歉又倒追,還發表聲明強調夏普已經以適當方式揭露有負債,沒有其他高風險但未揭露之債務,夏普不敢擺譜,日媒報導,除了鴻海的一年超過四兆的營收加上市值,贏過日本機電龍頭日立和松下,絕對能拯救夏普的家道中落,更可怕的是三月底,夏普有一筆新台幣1500億的融資要還錢了!目前傳出雙方八字又有了一撇,簽約期限延到三月七號,結婚證書是一張紙一屁股債是一輩子,三月七日是不是結婚紀念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