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11:49

隧道危駕! 低頭滑手機.逆向猛叭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又出現了危險駕駛。有民眾拍攝在雪隧內,一輛小貨車的駕駛,竟然一路低頭滑手機,將近30秒的時間,頭完全沒有抬起來,真的好危險;另外在蘭陽隧道往北方向,也有3輛車逆向行駛,還不停閃燈按喇叭,行徑非常囂張。

這輛藍色小貨車,快速的開在雪隧中,雙手放在方向盤,不過仔細一看,不得了,這駕駛的眼睛沒有盯著前方,倒是頭低低,認真的看著放在方向盤上的手機,看個一秒兩秒,就已經夠危險,沒有想到這位恐怖駕駛,頭一低就是30秒,一旁經過的車輛民眾覺得這狀況時在太離譜,拍下畫面後,就怕發生危險趕快開走離他越遠越好,同樣恐怖的還有這個畫面,有沒有看錯,現在倒底是是雙向道還是單向呀,怎麼會有車在隧道內迎面而來。

有民眾在蘭陽隧道內,開車開到一半,竟然遇到對向來車,還不斷閃燈按喇叭,因為這路段南北向分道,會誤闖的機率真的很低,有網友直呼這情形真的太扯,不懂三輛車到底為什麼會這樣逆向行駛,不過還好是沒有發生危險,但警方現在也要透過畫面,揪出這些恐怖駕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