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12:00

頂新種黑松 意圖"輕鬆"過關?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頂新魏家在彰化成美文化園區,移植三棵珍貴黑松老樹,園藝界流傳,其中一棵「樹王」樹齡約兩百年,三棵加起來,買賣價格近三千萬。由於魏應充最近有官司待審,種黑松是否想讓官司「輕鬆」過關?頂新集團表示,兩者沒關係。

出動多台吊車,把3棵大約有2層樓高的黑松老樹,運到頂新成美文化園區的停車場,準備種植,這3棵黑松,非常顯目,而且價值不斐,其中一棵樹王,號稱有200年樹齡,外傳3棵加起來,就將近3千萬,有人說,黑松諧音像輕鬆,是不是代表長年身處官司糾紛的魏家,這次能在黑心油案的審判中,想輕鬆過關,頂新魏家,反駁外界傳言,但一早封路,還封了一百多公尺,引發附近民眾不滿,也特地強調,有提早申請路權。

魏家種樹,引發爭議不只一樁,4年前就曾因為種保育類的台灣油杉觸法,二董魏應交,還被檢方限制出境,沒想到這次,砸3千萬種植黑松老樹,再次引發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