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18:56

頂新砸錢買黑松 盼官司"輕鬆"?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頂新魏家在彰化成美文化園區,移植了三棵珍貴黑松老樹,其中一棵「樹王」樹齡約兩百年,三棵加起來,買賣價格近三千萬,另外還多預訂了11棵小黑松,價值也不斐,每棵要價300萬。由於魏家長年官司纏身,讓人聯想,種黑松是否想讓官司「輕鬆」過關。

工作人員,出動大吊車,小心翼翼把3棵2層樓高的黑松老樹,運到頂新成美文化園區,這3棵黑松又大又美,價值也不斐,其中一棵樹王,號稱200年樹齡,外傳3棵加起來,將近3千萬,另外還多預訂了11棵小黑松,每棵要價300萬,共3300萬,有人說,黑松諧音像輕鬆,魏家種黑松,是不是想在黑心油案的官司中,輕鬆過關。

這3棵黑松老樹是日本黑松種,是賣家在5.60年前,在陽明山看到和朋友買來的,像這樣的黑松,田尾有在賣,園藝業者說,大多都日本或美國進口,但黑松長得慢,要長到像這三棵那麼高大的,1.2百年跑不掉,而魏家種樹,引發爭議不只一樁,4年前就曾因為種保育類的台灣油杉觸法,二董魏應交,還被檢方限制出境,沒想到這次,又砸重金種黑松老樹,再次引發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