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18:56

少女援交助家計 騙母當接線生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高雄一名單親媽媽,和13歲女兒相依為命,因為家境不好又要籌措搬家費,女兒開始拿錢回家,謊稱這是在應召站幫忙接電話賺的,媽媽居然覺得沒賣淫就好,直到有天查看女兒手機,才發現他居然為了幫忙家計和6名男子援交過,媽媽氣憤對這六名男子提告,也非常自責,沒有一開始就發現女兒不對勁!

手機交友軟體,種類多又複雜,高雄一名13歲少女,就利用這個陸續和六名男子援交,但她這樣做,只是為了拿錢回家,幫媽媽減輕負擔,媽媽好心疼、好自責,曾經追問過錢的來源,但女兒說只是幫忙轉介小姐,自己居然就認為沒有援交就沒關係,直到查看女兒手機,才發現她為了家計,以一次4千到5千代價賣淫,媽媽憤而對這六名男子提告。

但從去年10月到現在,警方只送辦一人,她痛批速度太慢,警方表示追查網路身分不易,現在也陸續掌握其他嫌犯,也提醒家長,孩子出現錢變多、愛打扮,整天玩手機、晚歸等異常行為,就要多注意,不要到最後來不及挽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