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12:00

竊賊飆速衝撞 卡車陣與警扭打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今天早上,桃園龍岡路上演一場警匪追捕戰!一名劉姓男子趁著連續假期,闖入民宅偷竊,警方經過連日追查,找出竊賊犯案用的車輛,在今天上午埋伏逮人,但竊賊拒捕,一路衝撞路上行車,警方只好把路口號誌改為紅燈,把竊賊卡在車陣當中,但他還是不死心,試圖棄車逃逸衝撞員警,警方只好加派人馬,一路追逐兩百公尺,這才把人上銬逮捕,但過程中值勤的副所長卻被撞得滿身是傷。

摩托車騎士通通轉頭往後看,下一秒一輛白色轎車,硬闖在車道中間,左右兩邊的車輛,都被撞到猛力搖晃,換個角度看得更清楚,十幾部車乖乖停等紅燈,白色轎車卻硬是往內左鑽右鑽,連續衝撞四五部車,原來這名白車駕駛,涉及多起竊盜案件,警方經過連日追查,埋伏在龍岡路上準備逮人,但嫌犯一路加速衝撞,試圖逃逸,自強所副所長葉振鍊,0250請同事開紅燈讓閒飯卡在紅燈當中,劉姓嫌犯眼看車動不了,衝下車拔腿就跑,警方跟上前追了兩百公尺,把人逮到,但過程中副所長卻掛了彩,雙方扭打稍微擦傷,訊後嫌犯供稱,偷來的一萬四千元,不到一天就全部花光光,讓員警聽了都直搖頭,全案依竊盜及侵入住宅罪嫌,移送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