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12:00

國道"血滴子"! 水塔險砸車害命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國道上車速很快,一有物品掉落,都會變成凶器!國道警察曾經發現,有水塔掉在高速公路,還有車子的晴雨窗,脫落了,就像迴旋鏢一樣飛出去,砸到後方車輛,差害人差點翻車。

在高速公路開車,時速都破百,要是有掉落物,不論大小都是危險凶器,國道員警就曾經撿過水塔,有夠誇張,另外還有駕駛碰到前方汽車車窗上的晴雨窗飛出來,還砸到車,非常危險。

國道上開車,前方突然飛來一條,不明物體,後方駕駛嚇一大跳,速度太快,一時看不清楚,還以為是迴旋鏢,車子無辜被砸,懷疑是前方那輛白色轎車的,跟上去看,果真對方車子右前車窗,少了一條晴雨窗,還好後方駕駛,夠鎮定,高速行駛被晴雨窗砸車,也要穩住方向盤,國道掉落物,不論大小都是危險凶器,員警接到報案,國道快車道上有掉落物,過去一看,竟然是水塔,員警看了也傻眼,這水塔都快比人高,掉在快車道上,幾乎檔住一個車道,警方要查是哪個糊塗駕駛掉的,最高要開罰9千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