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12:00

【午間搶先報】國道"血滴子"! 水塔險砸車害命

【午間搶先報】國道"血滴子"! 水塔險砸車害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持刀匪連搶超商 警拔槍壓制】

兩名搶匪,拿西瓜刀、到超商行搶,第一家收銀機裡沒錢,又到另外一家繼續搶,這時員警趕到,拔槍喝止,上前壓制,另一名嫌犯還趁機、騎車落跑,逃到小巷子裡,還是被逮。

【國道"血滴子"! 水塔險砸車害命】

國道上車速很快,一有物品掉落,都會變成凶器!國道警察曾經發現,有水塔掉在高速公路,還有車子的晴雨窗,脫落了,就像迴旋鏢一樣飛出去,砸到後方車輛,差害人差點翻車。

【男持刀闖公所 警民合力制伏】

一名男子,到竹北市公所,突然亮出一把折疊刀,揚言要找竹北市長,接著又說要殺人、殺總統,還持刀攻擊職員,現場辦事的民眾,紛紛用椅子、滅火器防身,最後警方趕到,經他制伏。

【超級星期二 希拉蕊.川普贏面大】

美國總統大選的超級星期二,總共有13個州,加上海外屬地薩摩亞,舉行黨內初選或黨團會議。到目前為止,綜合出口民調和實際開票結果,民主黨,是希拉蕊勝出,而共和黨,則是川普的贏面最大。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