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3 19:07

爬行餵養流浪貓 "貓姨"獻愛心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一位愛心媽媽,照顧流浪貓狗三十多年,四年前一場無情的車禍奪走她的雙腿,讓她不能走路,但為了照顧這群毛孩子,她趴在一台簡易的木板車上,用手爬行,也要親自餵養貓貓狗狗,為了讓大家更親近流浪貓,她開了一間貓咪咖啡廳,希望可以幫這群沒人要的孩子找到家!也因此她有個溫暖的綽號,大家都叫她貓姨!

用一台簡單木板車支撐著身體,她是貓姨,就算不能走路,用手爬著,她也要照顧,這群可愛又可憐的貓咪,倒退著走、幫貓咪抓抓跳蚤,準備飲水飼料,這雙手好忙,不但要當腳用,也要克服一切困難。

照顧流浪動物30多年的貓姨,四年前一場無情車禍,奪去她的雙腳,卻沒有奪走她的愛心,和毛孩子一樣,幾乎是趴在地上移動,她也不能放棄,把她當全世界的貓咪們,為了讓大家更親近貓咪,貓姨開了一間咖啡廳,在這裡可以跟貓咪親密接觸,如果喜歡還能認養回家,生命受到打擊,卻沒有放棄的貓姨說,讓她重新振作起來的,還是這群毛孩子,在她外表不一樣時,從頭到尾都沒有改變的信任眼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