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18:56

橡皮筋勒脖! 志工搶救氣球狗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到底是誰這麼殘忍?!高雄市動保志工接獲通報,前往雲林縣救援一隻才三個月大的小狗,牠的脖子被橡皮筋勒住,小小的狗頭卻腫得跟吹飽氣的氣球一樣大,而且志工第一時間發現牠時,牠一度還以為是隻小豬,相當痛苦的這隻小狗,因為無法正常進食餓得就快虛脫,志工救了牠送醫急救,卻因為氣管被勒破,現在還在生死邊緣掙扎!

果菜市場外有隻狗,看到牠有顆大大的頭,狗頭到狗臉腫得好大,瘦弱的身體都快支撐不住,四隻腳努力的撐著,看到人害怕得想逃,卻連走路都沒什麼力氣了,動保志工拿著網子準備救狗,沒力逃跑的狗狗被救了,送到醫院急救。

原來,牠的脖子束了條橡皮筋,整個都已經陷到肉裡頭了,讓這隻才三個月的小狗,狗頭腫成了像吹飽氣的氣球,雖然橡皮筋拆掉了,但是醫生發現牠的氣管被勒破了,想叫卻叫不出聲,腫脹的頭是消了一些些,看到牠的眼神仍舊恐懼,動保志工猜測,應該是有人惡作劇,把橡皮筋套進小狗的脖子,讓小狗飽受折磨,現在的牠生命還很脆弱,獸醫也盡全力搶救,動保志工們也幫忙集氣,希望可憐的氣球狗能夠活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