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18:42

退二手書被拒! 男子朝人抹鼻涕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退貨不成居然用鼻涕攻擊!高雄一男子到漫畫店買書,但看都看完了他居然還跑回書店說要退貨,當然被老闆娘拒絕,沒想到這名男子辯解說當天他是身體不舒服,才會頭昏買這麼多沒用到的書,接著還用手抹鼻涕就要去摸人家,老闆娘嚇得邊跑邊叫,最後受不了把畫面PO網,因為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來搗蛋了。

男子想退書,被老闆娘拒絕,居然使出鼻涕攻擊,拿沾滿鼻涕的手,要去摸人家,老闆娘邊躲邊罵,男子卻笑得很開心,雙方爆發口角,我們問到老闆娘,原來是男子花2千元買60本書,老闆娘已經用2折價賣給他,沒想到他看完後,居然還拿其中20本要退,男子是漫畫店會員,卻三番兩次來找麻煩,不是租書不刷密碼就跑,要不然就是硬要買書,這些老闆娘都忍下來,但這次居然使出鼻涕攻擊,忍無可忍,和氣無法生財,卻是麻煩不斷,馬上和男子解約,寧願不賺錢,也不要被鼻涕弄滿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