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19:00

鳥巢鞋離譜"掉漆" 賣家拒退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花錢買到這種爛鞋,真會氣死!高雄一位涂小姐,花兩百五在網路上買了一雙最近很流行的「鳥巢鞋」,收到鞋子好傻眼,上面塗色「哩哩剌剌」,就像是用藍色奇異筆加工畫上去,鞋底材質也脫落,她氣的想退貨,但賣家很惡劣,表示便宜鞋子本來就不能要求太多,不給退,涂小姐打算跟消保官提出申訴。

時下流行的鳥巢鞋,很多明星私底下很愛穿,網路上賣得嚇嚇叫,高雄這位涂小姐花錢500塊買兩雙,拿到鞋她傻了,說好的鳥巢鞋呢,怎麼來了掉色鞋,好像是用快沒水的藍色奇異筆,加工上色,畫得哩哩落落,另一邊還塗超過,很像小朋友畫圖畫壞了,涂小姐氣壞了,一收到就想跟賣家退,結果,賣家還回嗆她「羊毛出在羊身上」,便宜的東西別期待太多,賣家態度,涂小姐無法接受。

網購被騙的例子,還有另一個郭小姐,她花三千多塊要買這仿名牌包,寄來了卻是一雙爛拖鞋,根據消保法,七天內賣家應該無條件退款,針對這種詐欺行為,涂小姐也要向消保官提出申訴,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