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18:49

等不及!消防接生嬰 剖腹再產1女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救護車變產房!高雄阿蓮一名懷雙胞胎的孕婦,因陣痛叫救護車要到醫院生小孩,但小寶寶已經等不及了,在擔架上、就探出頭,消防隊員立刻變身為產婆,幫忙接生完一個後,肚子裡還有一個,但因胎位不正、還好及時趕到醫院,母女三人平安。

消防隊員將孕婦移到救護車上,但寶寶等不及了,急著鑽出來看看這個世界,消防隊員不慌不忙,配合媽媽用力,一口氣把女嬰拉出來,寶寶哇哇大哭,這個瞬間讓人好感動,消防隊員趕快用無菌毛毯包住她,讓媽媽抱著,接著全速往醫院前進,消防隊員一邊用把寶寶口鼻的羊水吸乾淨,一邊還要注意媽媽,因為狀況還沒解除,肚子裡還有一個妹妹,爸爸也滿臉焦急,就怕另一個也會在車上出生,但因為胎位不正,最後到醫院用剖腹產,好在最後母女三人都平安,爸爸充滿感謝,兩個寶貝出生過程,驚喜又驚險,負責接生的消防隊員25歲,也是第一次碰上這狀況,好在旁邊有學長在,才能臨危不亂,把可愛的兩個寶寶,順利帶來這個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