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盆前才知懷孕 糊塗媽產女嬰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您相信有人連自己懷孕了都不知道嗎?事實上真的有這麼糊塗的媽媽,台南一名婦人因為肚子痛吃止痛藥都沒有效,一直痛到站不直了,才趕緊到醫院掛急診,結果卻是要臨盆生小孩,3個小時後順利生下一個小女嬰,現在寶寶已經11個月大、非常健康,而她的小名就叫做意外。

  

已經滿11個月的意外,一秒鐘都坐不住,不斷在房間裡跑來跑去,可愛活潑的樣子,她是外婆的心肝寶貝,說起意外是怎麼來到這個世上,外婆還是覺得很好笑,躺在床上的郭小姐就是意外的媽媽,11個月前生了意外後,很快的又懷了第二胎,現在生完了老二在做月子,而當時生下意外的糗事,讓她不好意思多講什麼。

  當時怎麼會這麼糊塗,懷孕了自己都沒發現,直到要臨盆了陣痛都還以為是肚子痛,吃止痛藥也沒效才去醫院掛急診,當醫生說她要生了、推進產房,他們全家嚇得說不出話,過了3個小時,郭小姐真的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小女嬰,看著新生命的到來,郭小姐一家的心情非常複雜,為了紀念這個意外,乾脆直接就把意外當做女兒的小名,有了第一次的糊塗經驗,郭小姐第二次懷孕就不敢大意,現在要養育兩個小朋友,郭小姐要收起粗線條,好好照顧兩個心肝寶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