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18:58

救護車變產房! 女嬰還對鏡頭揮手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救護車變產房,真是十萬火急。桃園一名懷了雙胞胎的孕婦,在家中突然要生了,趕快找救護要到醫院生產,沒想到途中來不及了,雙胞胎老大已經出生了,當時救護車上是一位21歲,才剛執勤滿三個月的菜鳥救護員,還好他很冷靜,順利接生了第一胎,而救護車一路狂飆到達醫院時,雙胞胎的第二胎,也等不及出生了!

  救護車上可以看到,孕婦好痛啊,因為肚子裡的小朋友,已經等不及要出來見見這世界了,救護員趕緊安撫孕婦,但就在這時候,小BABY出來了,幸好,很健康,還對著鏡頭揮揮小手,救護員趕快拿起毛巾幫BABY保暖,但這時候狀況還沒有解除,因為這媽媽懷的是雙胞胎,還有一個BABY要衝出來。

  從行車紀錄器看到,駕駛卯足了全力採油門,要趕快衝往林口長庚醫院,車上救護員保持冷靜,就算他知道車上的生產用具只有一套,他還是很敬業保持冷靜,繼續安撫媽媽,駕駛繼續加速,終於衝到終點了,醫生護士已經在門口等候,要趕快幫媽媽接生,這時候第二個BABY也出來了。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車上這救護員,今年才21歲,值勤也才3個月的時間。另外這一位快車駕駛。也是個23歲的年輕小伙子。好有這兩位救護員臨危不亂。第一次。就順利接生。讓雙胞胎母女三人。平安過新年。記者黃俊杰桃園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