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18:35

享受頂級飲品 賣場化身咖啡廳

楊依嘉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習慣飯後來杯茶或是來杯咖啡,現在大賣場也化身咖啡廳,賣義大利頂級咖啡還有英國皇族御用茶等,一共有八百款讓消費者選擇,還能在現場體驗試喝!

隨著國人飲食習慣改變,大賣場也推出義大利頂級咖啡、英國皇族御用茗茶德國有機時尚茶等共八百款國內外飲品供消費者選擇,另外還可看到咖啡茶走文青風,有用書本包裝的,還有找插畫家合作包裝成藝術罐的,現場並讓消費者體驗試喝,賣場猶如咖啡廳,讓喝咖啡茶不再只是飲料,也是生活享受。

打開咖啡罐,馬上冒出濃濃香氣,專家手沖咖啡,現場馬上品嘗,這裡不是咖啡店而是大賣場,業者就是看準國人喝咖啡喝茶,愈來愈講究精緻專業化,引進來自各國的頂級知名咖啡和茶,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茶飲也有新風貌,來自德國的有機時尚茶,有無咖啡因的有機水果茶可以讓小孩喝,另外還有大人版的特調茶酒,推翻過去喝飲料的刻板印象,原來茶和咖啡也是生活享受,另外包裝也有心思,義大利咖啡找了維也納藝術大學設計師合作,設計出紅底白狐狸的藝術罐,這本也不是真的書,而是日本濾掛咖啡包裝成書盒的樣子,百變風味和包裝價格也親民,希望獲得更多消費者青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