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18:56

轎車轉彎猛撞重機 騎士彈飛!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重機騎士,在路口被轎車撞上,整個人彈飛出去,機車也被撞得扭曲變形,不過好在他有穿防摔衣,只受到輕傷。

高雄市一名重機騎士,才剛保養完騎出來,行經九如路和正義路口,卻遭到一台左轉的轎車撞上,重機騎士彈飛出去,幸好他有穿防摔衣保住一命,不過二十多萬的重機撞得扭曲變形,相當心痛,重機騎士綠燈騎過九如路和正義路口,突然一台轎車突然轉彎過來,碰的一聲撞上,從監視器另一個角度可以清楚看到,轎車瞬間衝過來,重機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就直接撞上,轎車車尾撞凹重機車殼還插了一塊在轎車車身,幸好重機騎士有穿防摔衣,幸運只受到輕傷。

目擊民眾都捏一把冷汗,這名重機騎士花二十多萬元買的愛車,才剛保養完騎出來,就遇到車禍,大嘆太倒楣,交通隊表示,轉彎轎車沒有禮讓綠燈直行車,要負擔肇事責任,提醒駕駛 不要貪圖一時之快,發生車禍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