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12:00

名車撞重機! 酒駕駕駛送法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晚一台價值近140萬的大型重機,行經台北信義區松仁路與忠孝東路口,遭到一名酒駕男子駕駛的豪華轎車撞擊,所幸騎士只有受到輕傷,送醫救治無大礙。不過,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1.17,被警方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又發生了酒駕意外,現場在台北市信義區,一輛BMW撞上138萬的義大利進口重機,由於撞擊力道很大,整輛重機被壓在車底,幸好重機騎士穿著防摔衣,只受到輕傷,警方到場一問,竟發現轎車駕駛酒測值高達1.17,將他依公共危險移送法辦。肇事現場零件四散玻璃碎裂,BMW的轎車,整輛壓在重型機車上,還得請來拖吊車,才能把上方的轎車抬起來,把重機拉出車底,從現場情況判斷,當時撞擊力道,肯定很大。要價上百萬的義大利進口重機杜卡迪,被轎車幾乎撞成廢鐵,幸好重機騎士蔡姓男子身上有穿防摔衣,才保住一命。

肇事轎車的陳姓駕駛,一測酒測值居然高達1.17,身上全是濃濃酒味,可能連看都看不清楚了,居然還敢開車上路,就像是不定時炸彈一樣。警方小心翼翼把撞壞的杜卡迪重機推上貨車固定之後,載離現場。這百萬轎車,撞上百萬重機,修理費用肯定可觀,而喝酒肇事的BMW駕駛,恐怕除了要修自己的車之外,還要賠上一大筆修車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