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19:14

越男拒檢逃! 警開5槍打中右臀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凌晨台北市傳出槍響!一名越南籍男子搭計程車,遇上員警臨檢盤查,拿出假證件、想蒙騙過關,還用身體撞開員警後轉身落跑,雙方追逐將近三百公尺,過程中,員警連續開了五槍,男子被打中右臀部後倒地,警方趕忙叫救護車將人送醫急救。

台灣人身分證件我看一下,不是說好要看身分證,怎麼下一秒男子就推開員警,快速落跑,警方見狀馬上追了上去,但男子完全不理會,警方的喝止聲,還是加速往前衝,砰砰兩聲,附近住戶都嚇壞了,趕忙出來查看,五號凌晨一點多,警方在地下道執行臨檢,攔下這名搭著計程車的武姓男子,他先是假意配合,拿出假證件交給員警,隨後撞開警察往後跑,警方一路追了300公尺,過程中還傳出槍響,警開槍中彈,男子送醫後,目前還在治療當中,警方表示,這名越南籍的武姓男子,2011年來台,但在三年前就被通報逃逸,才會一見警就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