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 18:42

醉女倒車內 警欲破窗驚醒逃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凌晨,新北市泰山有一名女子、倒在車內動也不動,員警上前盤查敲窗,她驚醒後,不但不下車,還狂踩油門、開車逃逸,員警一連開15槍、還是讓她給跑掉了。而經過一整天,傍晚這名王姓女子已經主動投案,坦承有吸食安非他命才會導致精神恍忽。

今天凌晨五點,新北市泰山明志路三段,有一名女子倒在車內動也不動,員警上前盤查敲窗,女子驚醒後,疑似喝醉酒,沒有下車,警方打算破窗時,她卻狂踩油門駕車逃逸,員警對著輪胎連開15槍,但她依舊順利逃逸,而經過一整天,傍晚這名王姓女子已經主動投案,坦承有吸食安非他命才會導致精神恍忽。員警對著白色轎車開槍,駕駛倒退後,狂踩油門,駕車逃逸,一連開了十五槍,員警還追了出去,還是追不到這名女飆仔,凌晨五點街頭上演槍戰,到底怎麼一回事。

原來這名女子臨停了一個多小時,員警上前盤查敲門,驚醒後的她,卻不下車,縮在車上不動,最後員警找來消防打算破窗,她卻不知做了啥虧心事,突然大爆走,倒車後駕車逃逸,警方沿路追趕,卻依舊沒抓到人,警方調查發現,車主王姓女子,今年39歲,有多項毒品前科,急著想跑,一定有原因,目前警方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要沿路追查將這名,女飆仔給緝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