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18:58

鐵絲緊箍嘴巴 流浪小黑狗險喪命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冬令進補,香肉店業者蠢蠢欲動,鎖定流浪狗捕殺嗎,高雄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接獲民眾通報,有一隻小黑狗,遭人惡意用鐵絲捆綁嘴巴,想獵補狗狗,小黑狗雖然逃脫,但嘴巴上的鐵絲甩不掉,鼻頭腫得跟頭快要一樣大,加上傷口感染,性命垂危,愛狗志工將牠送醫急救,好不容易才挽回一命。

  志工人員將受傷的小黑狗抬進獸醫院急救,小黑狗眼神害怕又無辜,牠的鼻頭腫得快要跟頭一樣大,因為有人惡意在牠鼻樑上綁了鐵絲,不讓牠吃東西,小黑狗骨瘦如柴,傷口感染,看看之前志工發現牠時,在工地奄奄一息的照片,當時小黑狗的鼻頭腫得更大,志工們為了救牠,還請獸醫吹箭將牠麻痺,送醫急救後,現在總算可以恢復進食。

  愛狗志工懷疑小黑狗嘴巴被捆鐵絲,可能是香肉店業者下手,因為現在天冷香肉店又蠢蠢欲動,之前就曾經發現有專門在獵捕流浪狗的不肖業者,志工說不只這隻小黑狗受害,也有其他狗狗慘遭鐵絲綁嘴巴,手段相當殘忍,希望警方揪出兇手,不要讓無辜的狗狗繼續被殺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