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以身作則? 健身教練吃胖自己 陪肥妞減重

什麼叫以身作則? 健身教練吃胖自己 陪肥妞減重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紐約一名35歲超敬業的健身教練希爾(Adonis Hill),為了鼓勵肥胖人士減重,竟先把自己先吃成大胖子,再以身作則陪著客戶減肥健身!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希爾5年前也是個140公斤重的胖子,還常因為自己體重感到憂鬱,經過好大一番功夫,才成功甩肉讓自己變結實精壯。但最近,他狂吃披薩、速食,甚至天天吃宵夜,只為了讓自己再次變胖子,並和客戶愛麗莎(Alyssa)一起減重。

希爾表示,因為他自己胖過,所以非常了解愛麗莎的困擾,以及對減重的渴望。所以他希望能「以身作則」,從胖開始陪著她減肥。果然,這樣的敬業態度,打動了愛麗莎,2人一起在不到4個月的時間內,成功減掉28公斤的體重。愛麗莎表示,她很感動教練為他做的一切,她不會辜負教練的苦心,會持續達成自己的理想體重。(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