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06:56

等紅燈被追撞 女騎士重傷搶救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晚間7點多,宜蘭中山路發生一起追撞意外。一輛行經中山、環市東路口的轎車,沒發現前方機車,就追撞上去,造成機車女騎士顱內出血,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還好搶救之後已經恢復生命跡象。至於肇事的50歲徐姓駕駛,酒測值為零,但是不是因為車速過快,造成意外,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晚間七點多,下著小雨路況差,宜蘭中山路不幸發生追撞意外,當時前方路口的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路口已經亮起紅燈,前方騎車停下,後方車速過快的轎車,來不及煞車就這樣撞上,騎車的33歲林姓女子,被撞飛至少20公尺遠,轎車接著撞上中央分隔島,車頭凹陷碎片散落一地,而機車則是倒在對面的人行道上,被撞的女騎士顱內出血重傷,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經過醫院搶救後恢復,但昏迷指數只有3,至於肇事的50歲徐姓駕駛,臉部腳部都有擦傷,經酒測後酒測值為零,但是不是當時超速造成追撞,警方正在釐清,詳細車禍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